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学院新声频道团队拍摄八龙冢专题片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1月10日上午,许昌学院新声频道许昌市三国古迹遗址拍摄制作团队来到八龙冢取景,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许昌学院李俊恒教授担任出境嘉宾,李教授从曹操和荀彧之间的历史故事讲起,通过镜头向我们讲述了八龙冢的前世今生。

新声频道是许昌学院青年教师黄杰创立的实践教学平台,拍摄许昌市三国古迹遗址系列专题片已经五年,先后制作了射鹿台、毓秀台、贵妃苑等多部专题片。通过系列专题片的拍摄制作,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还把许昌市零星分散的三国古迹遗址运用视音频结合的方式,通过镜头展现给世人,对许昌市三国文化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文章关键词:许昌学院 拍摄 专题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