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宽阳 方舟)农历十二月八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1月13日早上,在襄城县检察院大门口,襄城县检察院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活动,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医院病人等送上节日的慰问。经过精心熬制,滚滚热气伴随着粥香,一锅香醇的"腊八粥",在寒冷的冬日将温暖送去大家身边。

天还没亮,襄城县检察院志愿者就在街头支起桌子,将保温桶摆在上面,腊八粥腾起阵阵热气。很快,身穿黄色工作服的外卖小哥、环卫工等户外工作者就排起了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盛饭、打菜、拿馒头,忙碌而有序。一位环卫工人喝完粥开心地说:“好喝,身上一下就暖和了!谢谢你们的爱心服务活动,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温暖!”

冬日里一碗腊八粥,不仅抵御了严寒,也传达了襄城县检察院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与温暖。近年来,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公益的力量,通过各类传统文化活动,增强群众的文化认同,今后襄城县检察院的志愿者们还会继续参加这种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下去。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爱心 服务 志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