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严明纪律廉洁过节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浩娜)2月2日,为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岂是妻儿惹祸端》,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说,年关也是廉关,春节是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也是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易发高发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倡导以俭养德、以俭养廉的新风正气。王雪瑜强调指出,局党组成员、各单位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值好假日班、把好纪律关,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从严管好队伍,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确保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快乐的节日。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岂是妻儿惹祸端》。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文章关键词:自然资源局 廉洁 过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