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驻村帮扶组积极拓展产业扶贫新思路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郜卫涛)冯亚飞2月12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驻麦岭镇岗欧营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张会杰来到分包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思想状况、节后生产生活困难状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针对性帮扶。

年前,当得知欧营村在外创业青年欧阳春来有回乡创业愿望时,帮扶责任组多方联系并积极协调宏杰鞋厂筹建项目,希望在今后带动帮扶、用工招聘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增添新活力。

据悉,欧营村在外创业青年欧阳春来先后在广州、泉州从事鞋厂工作已有20余年,在去年驻村帮扶责任组的协调沟通及全县正在开展的回乡创业大氛围感召下决定回乡创业,为欧营村扶贫脱困助力增彩。

截止目前,欧营村产业项目已增之5家,涵盖铜器制作、鞋面加工、西瓜种植等项目,为今后脱贫攻坚和帮扶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帮扶组成员宋银枝、李硕还给贫困户送去了桌子、凳子等生活必需品。

文章关键词:帮扶 产业 思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