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检察院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宽阳 丁金莹)在2019年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彼此间的友谊和交流,2月18日上午,襄城县检察院开展“猜灯谜 庆元宵 ”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猜灯谜”、“拔河比赛”、“乒乓球”、“跳棋”、“象棋”等比赛项目,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各个项目依次进行,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干警们在活动中卸掉了工作的压力,挥洒汗水的同时更收获了欢乐。

襄城县检察院始终秉承“文化育检”理念,在加强检察文化硬件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检察文化软件建设,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等形式,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干警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文章关键词:猜灯谜 元宵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