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道德讲堂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一静 燕聪聪)3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举办了以“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各支部党员干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有学模范、诵经典等环节。

在“学模范”环节,干警们观看了好家风系列微电影《志存高远 慎守儒风——林则徐》,该短片让干警们从内心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紧接着,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一起诵读经典:“治家严,家乃和;居乡恕,乡乃睦” ……

“清白家风不染尘,冰霜气骨玉精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 家风正则党风正,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把家风摆在重要位置,传承好家规、涵养好家风,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不断改善。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hg@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传承 家风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