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中秋佳节 到淮河情信阳菜馆有惊喜

2019-09-12  来源:淮河情信阳菜馆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在这个团圆的时刻,中国人都会团聚在餐桌周围,感受着血缘亲情的号召力,品尝着熟悉的味道。你家的团圆宴订好了吗?位于学院路九洲溪雅苑西门的淮河情信阳菜本着养生为本、农家口味为主的理念,为许昌人烹制地道的信阳农家菜,是举家团圆的理想去处。

罗山名厨主理炖菜,香浓更养生

淮河情信阳菜特聘信阳市罗山县的名厨主理,信阳菜的烹饪技艺拿捏到位,香浓更养生。

该店的食材本着“能从信阳进,不从本地买”的原则,每天从信阳采购最新的食材发到许昌。精品炖菜为土砂罐炖土鸡、牛鞭炖鸡腰、罗山大肠汤、酸萝卜炖麻鸭、牛肚绷炖牛蹄筋、固始汉鹅块、信阳腊拼锅、清炖南湾鱼头等。该店的经典炖菜——老砂罐炖土鸡选用信阳农家散养的老母鸡,小火慢炖3个小时,汤鲜肉香,一次能喝三五碗,再搭配点山药,绝对是秋季首选的养生美食。老砂锅炖牛蹄筋选用新鲜的牛蹄筋和牛腩,小火慢炖3个小时,营养价值高,富含满满的胶原蛋白,常吃有美容祛斑的功效。客人点完餐后,服务员直接连老砂罐一起端上桌,还咕噜咕噜地翻滚着,看着就有食欲。

据了解,该店厨师长是罗山人,这里的罗山大肠汤非常正宗,保证了原汁原味,就连搭配的黄豆芽都是从信阳发过来的,信阳人称之为“笨豆芽”,芽小、豆香味浓。

此外,诸如千张、豆腐、鸭蛋、豆巾、糍粑、土芹菜、笨黄瓜、豆腐渣、贡面等食材也是从信阳采购,每一道都是经典,哪怕你每周都来吃,次次都会有惊喜。

特色河鲜或焖或炖,鲜嫩无比

淮河作为我国的第三大河,孕育了许多好吃的食材。淮河情信阳菜每天从信阳采购新鲜的河鲜,如甲鱼、黄鳝、大白条、泥鳅、小黄鱼、南湾鱼、鱼杂等,或焖或炖,鲜嫩无比。如红焖甲鱼、腊肉焖鳝鱼、香煎大白条、红焖鱼尾、大蒜焖泥鳅、蒜籽小黄鱼、信阳焖鱼杂儿、荷塘一锅鲜、土芹炒小白条等一吃难忘。其中,腊肉焖鳝鱼选用活鳝鱼,现点现杀现焖,鳝鱼肉质鲜嫩,还有淡淡的腊肉的香浓味道。土芹炒小白条选用信阳水芹菜和野生小河鱼,小河鱼杀好后先用特制平底铝锅煎制两面金黄,再与土芹菜一起炒,小河鱼的鲜香与土芹菜的清香融为一体,让你吃出小时候的味道。(康世保)

喜迎中秋节,9月13日至15日,进店消费每桌送特色月饼一份;充值1000元,送1000元,再返1000元,非常实惠,详情店内咨询。

地址:学院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往北20米路东(九洲溪雅苑西门)电话:2182226

文章关键词:中秋 信阳 菜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结对帮扶贫困户 中秋佳节送祝福

    9月12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阎鑫和法官们一起走进碾上社区和五一社区,为6户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和月饼等生活用品,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 许昌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开展中秋慰问活

    9月1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到建安区五女店镇敬老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送上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襄城县人民法院中秋前夕慰问贫困户、敬老院

    9月10日,恰逢中秋佳节来临前夕,襄城县人民法院党干警一行9人来到双庙乡刘店村,走访了帮扶贫困家庭,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近期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并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月饼等中秋节慰问品。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