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展示项目获市民点赞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德真)9月17日上午,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许昌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科普爱好者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观看科教展品。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展示的项目通过实验演示等方式,公众踊跃参与,尤其是“智能小车”演示,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许昌市科普日活动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重点开展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与科普日活动,让公众在科普体验互动中,感受前沿科技魅力,增强公众参与创新创造创业的积极性,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科普 活动 点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