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9月18日下午,襄城县公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襄城县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大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副局长杨海峰主持。

会议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寇伟强同志传达了《中共襄城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认真传达贯彻了襄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红军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县公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襄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进科同志对我局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军就公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王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二要突出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召开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纪检干部抗“疫”一线践初心

    梅来谦,男,50岁,中共党员,1970年3月出生在襄城县湛北乡,1990年参加公路工作,现任襄城县公路局纪工委书记。今年1月底接到加大本局新冠肺炎疫情落实防控措施监督指令后,梅来谦忍着咽炎发作疾病,二话没说就召集3名纪检干部终止休假,坚定地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督查,过着一个忙碌而不一样的春节假期。

  • 襄城县公路局:多措并举筑牢家属院区安全屏障

    疫情防控期间,襄城县公路局按照上级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家属院区各项防控措施,成立家属院区疫情防控专班,由局领导带队,24小时轮流值守,筑牢安全屏障,全力做好家属院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家属院区安全保驾护航。

  • 【新春走基层】襄城县公路局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与公路治污保畅工作相互交织的情况下,2月5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襄城县公路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认真组织做好行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突出抓好春节期间干线公路大气治污和保畅保洁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公路治污工作两不误。

  • 襄城县公路局纪工委强化“一岗双责”监督

    2月5日,记者从襄城县公路局了解到,襄城县公路局纪工委连日来认真围绕县纪委监委和局党委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分管领导、单位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监督,坚定有序推进本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襄城县公路局抓好新型肺炎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连日来,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持续增多的严峻形式,严格按照襄城县委县政府“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和控制措施落实工作,确保襄城县公路局干群的身体健康和公路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