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调研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少晖)10月10日,县委书记尹二军在王金亮、谷柏清、杨喜照及产业集聚区班子成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现场调研了箱包园、三九时迈、振德高端医疗用品产业园和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调研结束后,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在听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同志的汇报后,尹二军对产业集聚区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王金亮同志到任后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产业集聚区存在的思想不够解放、产业定位不够准确、招商力度不够、整体基础设施建设需要提升等问题提出了要求。最后,就加快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尹二军指出,要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要科学定位,建设制造之都;要精准招商,发展实体经济;要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委书记 尹二军 产业集聚区 重点项目建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