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资产管理部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晓惠)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强化合规文化氛围,提升禹州信贷业务质量,禹州联社资产保全部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9日,活动在禹州联社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来自各个营业网点及科室的员工。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法律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为模拟法庭。

法律知识竞赛首次采用无纸化分组答题的形式。竞赛试题通过PPT播放显示,同时限制答题的时间和条件,参赛代表精神集中,独自答题,互不干扰,既考出了各自的水平又确保了公平、公正。观赛人员也不时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后资产部陈经理对每个案例及联系的知识点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解析,使大家印象更加深刻。

模拟法庭能让员工亲临亲受,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而不是纸上谈兵。随机抽三名代表作为原告,资产部人员作为被告,针对原告提出的诉求进行答辩,主要考验员工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及熟练程度。陈经理作为审判长就禹州联社在庭审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不仅使参训员工感受到了庭审氛围,更大提高了员工的风险意识。

以赛代考,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广大员工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认识到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能更好的把理论知识变成我们的工具,更好的为禹州联社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联社 法律 知识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