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法院监察局正处级调研员到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督导调研工作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真 吴鼎美)12月17日,省法院监察局正处级调研员刘奇到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督导调研工作,许昌中院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监察处处长崔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珂受党组书记、代院长阎鑫委托,就魏都区法院基本情况、审执案件情况、工作亮点、机关党建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魏都区法院所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随后审管办负责人就魏都区法院目前的审判绩效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明确了进一步提升的目标,同时着重对魏都区法院庭长办案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

刘奇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这些年所做的工作不少,亮点不少,面对如此大的办案压力,法官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魏都区法院要继续创新案件管理模式,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同时他指出魏都区法院目前的绩效指标排名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尽管有很多客观因素,但还是要靠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各项审判执行指标,努力改善目前的被动局面。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监察局 调研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