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安陵镇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培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9日,鄢陵县委宣讲团来到安陵镇,由宣讲团成员鄢陵县一高王安民老师为安陵镇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老师围绕“全会基本概况”、“全会学习辅导”、“全会9个提法与14个关键词”、“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逻辑严谨、通俗易懂,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让全会精神在安陵镇落地生根见效,为安陵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 宣讲 报告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8日,禹州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推动全辖干部以讲政治的高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禹州联社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许昌中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6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教授李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 许昌中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6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教授李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由副局长张素娟主持,特邀襄城县委巡回宣讲团成员、中共襄城县委党校讲师史建军作专题宣讲报告。

  • 襄城县委宣讲团到县应急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

    12月25日,襄城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教师杨雅晴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杨老师做了一个题为《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彩宣讲报告。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建举主持宣讲报告会,襄城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