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承载皇家底蕴 酒韵华夏之光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12月22日,钓鱼台华夏金酱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欢迎晚宴在许昌中原国际大酒店举行。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大卓先生,联合河南省酒业协会和主流媒体集团、邀请许昌知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名流近400人,隆重举行其旗下高端品牌“华夏金酱”新品上市暨欢迎晚宴。

在活动现场,到来了许多社会名流及影视大咖给钓鱼台.华夏金酱酒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带来了精彩节目与祝福,与钓鱼台.华夏金酱酒倡导的“国之器度,和而不同”理念一致。让嘉宾在品尝钓鱼台华夏金酱美酒时欣赏一场酣畅淋漓的节目,现场气氛一波高出一波;曾获得飞天奖和金鹰奖一等奖,被文化部授予演员最高表演奖金狮奖并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著名影视剧表演艺术家张立;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梨园春》总擂主,享有中原第一彩旦美誉的张小英;他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老师的爱徒,2014年和2018年和冯巩老师合作两次登上央视春晚著名演员曹随风;中国豫剧马派优秀传人之一河南豫剧表演艺术家边玉洁老师等……

张立先生与曹随风先生

1999 年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促成了“钓鱼台”文化与茅台镇美酒文化完美结合,钓鱼台国宾酒厂位于赤水河畔茅台镇核心产酒区,占地面积150 余亩,已形成年产3000 吨酱香型白酒的能力。作为在茅台镇核心产区的大曲酱香白酒,20年来积累了高超的酿造技术和丰富的酿造经验,加上及其严格的品质控制,使得“钓鱼台”白酒的品质优良,酒体优雅舒适,醇和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彰显尊贵。

中国豫剧马派优秀传人之一河南豫剧表演艺术家边玉洁老师

作为在茅台镇核心产区的大曲酱香白酒,加上及其严格的品质控制,使得“钓鱼台”白酒的品质极优,酒体优雅舒适,醇和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彰显尊贵。此次推出的钓鱼台华夏金酱产品从定名上已具备强烈的市场“企图”,意欲“打造中国酱酒新势力。”

“这是一个特别奇怪的行业,在中国消费品领域,几乎没有供不应求的产品。而且在未来若干年,仍然会是卖方市场。”酱酒酒业协会专家张重光坦言,“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依然依靠传统工艺,并且有5年以上时间成本的“大曲酱香”白酒无法解决产能问题。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

据悉,在本次钓鱼台华夏金酱酒新品上市发布会上,钓鱼台华夏金酱运营中心就酱酒的品鉴及钓鱼台华夏金酱酒的未来规划、市场经营等诸多方面与社会各界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诸多认可,对钓鱼台华夏金酱酒对市场的理解、定位及提供“高性价比品牌酱酒”的理念非常看好。

承载皇家底蕴,酒韵华夏之光。钓鱼台华夏金酱酒是钓鱼台国宾酒业公司匠心酿造的53度酱香型高端用酒,秉承“国之器度,和而不同”的理念,坚持品质为先,文化为魂,打造与“钓鱼台”商标相匹配的名酒形象,继续书写酒中经典的传奇。

文章关键词:钓鱼台华夏金酱 新品 上市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