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慈善总会到小王寨村送温暖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靳莹莹)慈善助脱贫,结对暖民心。1月15日,许昌市建安区慈善总会秘书长聂伟、办公室主任王永生一行,带着棉被、床单等床上用品和建安区慈善总会全体领导的节日祝福,到五女店镇小王寨村慰问贫困群众,奉献拳拳爱心,温暖贫困群众。

“快过年了,给你们送来了新被子、新床单,希望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祝福你们在党的好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助下,尽快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建安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永生带着满满的祝福说。

为了使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建安区新闻信息中心驻五女店镇小王寨村责任组组长秦帅领在自费为小王寨村22户贫困户和4户边缘户送蔬菜、送春联的基础上,积极联系建安区慈善总会到小王寨村送温暖。

秦帅领,是建安区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从事宣传工作19年,2019年8月4日,主动请缨到基层参加扶贫工作,把群众当亲人一样对待,想方设法关心和帮助群众,积极联系有爱心的社会团体一起关心帮助群众。

在秦帅领的倡议下,建安区慈善总会经过研究,决定给小王寨村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一条新被子和新床单,让贫困户温暖、干净、体面地欢度新春佳节。

收到建安区慈善总会礼品的小王寨村22户贫困群众洋溢着喜悦之情。该村4组贫困户王付明感动地流下了泪水。王付明的妻子禄爱荣激动地说:“今年,有建安区慈善总会领导和俺村扶贫责任组长秦帅领的帮助,俺心里感到更暖和了!感谢建安区慈善总会领导的爱心,感谢秦组长的帮助!”建安区慈善总会秘书长聂伟关心地询问王付明一家的生活情况,并与慈善总会干部寇晶莹一起为贫困户换上了新被子,铺上了新床单,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祝福。

今年,小王寨村22户贫困群众将过上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慈善总会 节日 祝福 温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