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公共场合定时喷洒消毒济 许昌防疫无死角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随着2020年春节假期的结束,公共场所人员的流动也将逐渐增多,为了打好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获悉,2月2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关于许昌市城区喷洒消毒剂的通告】许昌市广大市民朋友们:

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4日起,许昌市环卫系统在加强对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果皮箱、垃圾收运车辆等环卫基础设施设备消杀的基础上,决定自2月2日起利用雾炮车在城区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时间:

2020年2月2日起每天两次,具体时间为:22:00—23:00一次、3:00—4:00一次。

(二)喷洒范围:

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广场等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此次喷洒的消毒液对人畜无害,为不影响广大居民生活,建议市区居民于21:3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如遇到雾炮车喷洒作业时请注意避让。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信心,采取相应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防止疫情传播。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共场所 消毒剂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