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拍卖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成交逾亿元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4月2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上交易方式公开拍卖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总面积87.14亩,累计成交价款10870万元。

当天拍卖出让的4宗国有建设用地中,(2019)065号地位于远航路北侧、瓷苑路西侧,面积36.21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以5206万元的价格成交;(2019)067号地位于阳翟大道北侧,宗地面积31.34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70年,以5272万元的价格成交;(2019)042号和(2020)001号地分别位于花石镇境内和南环路北侧,面积15.19亩和4.4亩,规划用途均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各自以270万元和122万元的价格成交。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拍卖 建设用地 成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拍卖3宗地成交价款逾3亿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拍卖3宗地成交价款逾3亿

    7月2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上拍卖方式成功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净面积193.92亩,累计成交价款30171万元,超出起始价3830万元。

  • 买房未过户被查封拍卖 买受人提出执行异议之诉

    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支付购房款,但买受人未办理过户手续且未在该房实际居住,当房产在涉及金钱债权执行中被查封时,买受人能否对登记在被执行人名下的不动产提出异议排除执行?近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便审理了这样一起执行异议之诉案件,驳回了买受人马某中止执行涉案房产、解封房屋并办理过户的诉讼请求。马某后提出上诉,5月8日,二审法院维持了原判。

  • 法官暂不拍卖保全房屋 申请人加速处置促执结

    2月25日,被执行人刘某来到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感谢其案件执行干警崔建涛。为了促使该案快速执结,刘某被法院保全的房屋并没有进行司法网拍,而是交由刘某自行买卖后偿还了申请人的债务,案件在一月内执行完毕。

  • 禹州市拍卖出让3宗地成交4.6亿元

    2月22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上拍卖方式公开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面积229.89亩,累计成交价款46006万元。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