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小一方纸 以爱助战疫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新春佳节,本应是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光。2020年的春节,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变得特殊起来,昔日喧闹的街道变得冷冷清清。

映象网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已经退休的张毅超老人在家中通过电视、视频,看到医护人员、党员和志愿者们在抗“疫”一线挺身而出奋不顾身舍小家为大家,全国人民更是齐心协力,共同战“疫”,老人看在眼里,感动于心,虽不能到防疫一线,但也想着发挥自己的余热,用手中的剪刀剪出对疫情的关心和对抗“疫”一线战士的关爱及对全国人民健康平安的美好祝福。

一把小小的剪刀、一方小小的红纸,容纳了诸多真情与祝愿,为抗击疫情传播了正能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剪纸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