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为公司到河南万里交科集团调研并达成合作共识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 苏建宇)“德通搅拌站运营管理平台是万里交科智能制造数字化5G项目中的一个,是5G应用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结合的产物。”5月19日,在河南万里交科集团远程技术服务中心,该公司信息化总监时文海正向华为公司河南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鹏等一行介绍德通数字化管理平台的作用。

时文海介绍管理平台作用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5月19日上午,在王鹏的带领下,该公司11名管理人员来到许昌市魏都区调研,共同探讨如何打造华为模式的魏都智慧园区及如何争取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区块链的国家级基础设施节点城市等课题,并对包括万里交科集团在内的四家魏都区重点高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观看智能管理平台数据

在万里交科集团智能产业园,华为调研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集团5G智能制造车间,听取了讲解人员对无人驾驶清扫车、双侧自动清洗护栏车、滑膜摊铺车、承轨台检测机器人等在5G应用模式上的介绍。

调研组在德通展厅了解振动搅拌技术

在万里交科集团下属子公司的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厅内,华为调研团一行了解了德通公司在国际领先的振动搅拌技术。随后,调研团来到该集团远程服务中心,时文海对该中心的搅拌站5G高效运营管理平台的作用与优势进行了介绍。时文海说,该平台在5G技术的支持下,为搅拌站行业引入了“主机寿命、精益生产、环境保护监测、安全生产、配合比质量”五位一体的全新管理模式,解决了搅拌站行业普遍存在的生产责任不清、环境污染、混凝土质量难以控制等难题。时文海还介绍道,企业入驻搅拌站高效运营管理平台,可实现搅拌站生产过程信息化控制、设备信息远程监控与预警、大气污染环境预警、混凝土质量实时监测和预警,安全生产视频分析与预警等,真正实现搅拌站绿色生产、精益运营、大大提高搅拌站质量控制能力、市场盈利能力和行业监管能力。

调研组在智能制造车间听取讲解

在听取时文海讲解后,调研团对该平台表现出极大兴趣,王鹏与同行人员就技术切入点进行了交流。王朋咨询了平台运营的专业性问题,表示可以帮助该平台建立长期应用技术,并对该平台在全国的应用推广提出了建议。“我们可以把这个做成一个体系,一起合作,把这个搅拌站5G高效运营管理平台做成这个行业的第一名。”王鹏对万里交科董事长张良奇充满信心的说道。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华为公司 许昌 万里交科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