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6月4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2020年度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局机关干部职工接受了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李教官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理方法等,就火灾事故的起因、灭火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及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临灾避险自救能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消防安全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