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许昌首届5G泛在峰会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行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实习生 谢亚欣)当前,国内经济产业形势正蕴含着巨大创新发展机遇,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技术产业发展潮流,推动5G泛在与行业应用结合的创新和融合,11月15日,北京邮电大学携手许昌市人民政府,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行2018中国许昌首届5G泛在峰会。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中共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同志,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俊亮院士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据了解,2017年4月,许昌市政府与北京邮电大学、河南863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络与交换技术产业领域开展重点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今年3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许昌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此次峰会的举行,既是汇报北京邮电大学与许昌市科技产业发展理念的窗口,也是双方合作进一步实质性深化,推动许昌基地项目迈上新台阶的新动力,更是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生产企业产学研用互动交流的成果平台。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许昌基地提出了五个中心十朵云的愿景规划,在5G产业链的五个重要环节,以研究中心的形式开展应用侧的技术攻关,同时遴选引入5G大产业链中的优秀垂直应用解决方案,以云服务的形式落地许昌,服务河南,辐射全国。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表示,将以这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持续引领5G产业发展,加快5G泛在小镇建设,加速5G与传统行业新兴业态的深度融合,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5G 峰会 举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