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禹州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陈婧婧)为充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贯彻落实的合力,11月26日,许昌禹州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按照惯例,首先由党员代表诵读《党章》节选,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恪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不辱党员使命。随后由宣传委员宋晓华对《条例》进行了领学,对《条例》修改的新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新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使《条例》内容铭记在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守住新《条例》纪律“底线”,让纪律和规矩成为不可触碰的底线。严格按照《条例》新规定、新要求来规范、约束自己,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文章关键词:党员 党支部 主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县委组织部《鄢陵县“百千万”党员教育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 禹州市环卫处开展党员志愿者“党的创新理论”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8月28日上午,禹州市环卫处组织全处86名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