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发展新党员增添新活力 禹州联社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武志鹏)11月2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许昌禹州联社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四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会议讨论接收高培同志、陈科睿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向阳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高培同志和陈科睿同志分别向党支部作了思想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介绍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审情况,一致认为两位同志思想觉悟高,集体观念强,工作业绩突出,历史清白,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并现场征集与会支部党员对两位同志的看法和意见。

随后,两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品德、人为修养、勤勉尽职等方面对组织做了表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思想行动时刻与联社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稳严实细”,积极践行“四强”发展战略,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对两位同志顺利成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对他们的品德、操守、学习、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两位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联社党委同心同德、同频同向、努力奋斗、奋力拼搏。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党员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和要求,3月20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

    2月27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扎根实际、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 鄢陵县支部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

    “你好!请先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鄢陵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引导员工排队消毒、登记,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再提速,让党旗在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 许昌市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调研指导建筑企

    2月25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和许昌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调研指导许昌市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党支部:疫情无情医有情 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克时艰,践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神圣职责。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