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推进2020年党支部工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洋)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研究谋划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结合新的形势与任务,围绕党史在资政研究、资政育人等方面的重要性,对以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围绕党史资政研究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在促进党史研究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党支部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学做结合,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载体,持续增强党建工作渗透力;突出党史姓党,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贯穿党史编研宣传全过程;动员全体党员抓细抓实抓好党史调研和编纂工作。

围绕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教育宣传资源和精神动力支持方面的促进作用。动员全室党员积极参加党史纪念活动;发动全室党员推动“六进”活动深入开展;支持全室党员积极投身《许昌党史》杂志、许昌党史网和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建设。

围绕党史研究成果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重要性,全面发挥党支部在营造清新明朗的党史舆论环境中的引导作用。党支部积极参加组织领导,支持党员干部搞好党史研究室工作谋划;动员党员干部参加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教育党员干部增强主流意识,牢固掌握话语权;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严格纪律约束。

围绕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全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党支部领导班子分析研判、谈心谈话、队伍教育整顿等规章制度;提高党支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性、高效性和针对性;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史研究室 推进 党支部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