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洋)5月7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对4月份党史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党史研究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4月份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4月份平时考核结果,分管副主任进行了简短点评,室主任总结了整体工作亮点和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裴红庆强调,在忙碌的4月份,按照市委和省委党史研究室要求,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视频、微信等方式,发送疫情防护知识信息;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大事记录、资料征集和党史宣传工作,更新“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网上专栏信息,更新“抗疫,许昌党史在行动”网上专栏信息,收集疫情防控指挥部简报和文件,收集许昌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决策部署和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资料,并开展专题研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面梳理总结巡察整改工作,按时报送《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组织落实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完成阶段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完成省委党史研究室安排的《许昌市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和《许昌城市基层党建口述史》的项目申报工作,做好《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有关资料的筛选和报送选题工作;根据再版印刷党史正本集成卷工作台账,有序推进中共许昌党史第一、二卷的核审工作;做好党史工作动态及时反映和党史信息、理论文章的编辑、撰写和报送工作,在国家、省市级各类期刊、杂志、网站刊发信息等16条(篇);总体讲,4月份取得的成绩是多方面的。

同时,裴红庆也指出了4月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5月份工作的努力方向。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党史研究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