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正文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事MV《梨花又开放》!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刘培歌)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80年代初,李彦增靠借来的60元钱艰苦创业,使世纪香由小到大,健康发展,先后在国内外建成了30多个珍稀食用菌育种、标准化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发展成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世纪香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质量兴企、产业报国的宗旨,与中国农科院、广东微生物研究所、上海农科院、河南农大、农科院等50家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基地,目前,世纪香健康产品已销售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业故事MV《梨花又开放》以李彦增的真实创业故事为载体,突显许昌企业家在抗疫过程中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他们在抗疫战争中传播的正能量,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战疫情。

歌曲演唱张楠,录音张锋锋,声乐指导祁祎斐,策划郑彦红、张钰露,统筹贺国立,友情出演周高丽、李晟源、李晟澜,由黄杰新声频道团队导演拍摄制作完成。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创业 MV 故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许昌市建安区彭姚村:乡土人才返

    近日,记者来到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彭姚村,通过走访了解五女店镇彭姚村引进乡土人才返乡创业的情况。

  • 鄢陵秦岗村:返乡创业做电商 带领乡邻共致富

    在厂里,记者见到了韩爱梅口口声声念叨的人——许昌市农村电商带头人、三兄弟服装厂的总经理,赵耀杰。原来,赵耀杰也是鄢陵县南坞镇人,2007年,由于家境困难,他去往广东服装厂打工。2009年,返乡在南坞镇秦岗村创办了三兄弟服装加工厂。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竞赛的各项备战工作,学院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系、艺术系老师全程指导备赛竞赛工作,指导答辩内容、项目材料准备等工作,并鼓励参赛学生努力进取,充分展示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领域中的风采。

  • 河南方城杨楼镇:能人返乡创业 带动群众致富

    方城县杨楼镇通过加强乡情联络、落实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等途径,吸引在外能人乡贤返乡创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 许昌市依托产业优势 助推农民工返乡创业

    近年来,许昌市坚持把农民工返乡创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现有产业基础,支撑拉动农民工返乡创业兴业。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