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书画家现场作画拍卖 扶贫助困献爱心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刘占军)新年伊始,许昌市爱心书画群里的老师们以书画为缘,广施善行,并以他们独有的方式,站在时代的前沿,以大爱的名义,书写了美与善的篇章。

1月5日上午,在书画家刘芬娅的召集下,许昌市书画名家王东彬、王建民、刘志杰、王志远、肖中锋、孔令国等人一道,来到爱传万家公益活动现场饱沾情感,挥毫泼墨,献上了一幅幅精品书画之作。随后,工作人员把全部书画作品现场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来助学、敬老、扶贫等爱心项目,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书画爱心群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公益作为会员学习、写生、创作、互动、艺术交流的大舞台,从贴近生活做起,把扶贫助困作为使命和担当,先后已多次参与类似爱心活动,赢得了社会赞誉。

文章关键词:书画家 爱心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书画家现场作画拍卖献爱心

    新年伊始,许昌市爱心书画群里的老师们以书画为缘,广施善行,并以他们独有的方式,站在时代的前沿,以大爱的名义,书写了美与善的篇章。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