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公安局魏都分局认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2019年1月10日,迎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按照许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魏都分局在东城区科技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分局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提供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灾害救援、应急处突和救危解难等方面的作用,向过往群众解答关于公安具体业务方面的疑问,引导市民正确报警,提高自身防范能力,使广大社会群众对110工作、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平安魏都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组织 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