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冒雪坚守“护学岗” 温暖学生平安路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曹秀军)1月9日,纷纷扬扬的冬雪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特别是学生上下学时段车多人流量大,成为一大安全隐患。

为加强和规范校园周边安全,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结合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坚持实行“护学岗”制度,保障广大师生上下学出行安全。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护学岗 平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