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二期)工程竣工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由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实施的又一惠民工程——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二期浅井镇)顺利竣工。

该项目建设总规模30026亩,预算总投资5446万元,涉及浅井镇的浅井、小韩、寨门李、朱楼、散驾、陈垌、横山、马沟、庙村等9个行政村。该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切实加强项目施工中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协调帮助各标段施工单位克服因大气污染防治造成的原材料紧缺等不利因素,切实做好项目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累计新打机井65眼,配套井房65座、移动软管13千米,建设配电房37座,安装50Kva变压器33台、100Kva变压器4台,架(铺)设高压线9.2千米、低压地埋线15.37千米,新建水泥路45.142千米,建设主要标志牌1座、次要标志牌9座。完成了规划设计的全部工程量,极大地改善和提高了项目区农业基础设施条件,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土地 整治 项目 竣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召开2018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

    9月17日,襄城县2018年第一、二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在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湛北乡、紫云镇、十里铺镇、茨沟乡、王洛镇、麦岭镇等6个乡镇20个行政村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听证会。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