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31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中共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组建的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何长成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提出希望,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担当,提升业务能力,切实保护和科学利用好自然资源,主动为市委市政府分忧,为人民谋福祉;三要扛起责任,增进团结,发扬“铁军”传统,为禹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服从大局,坚守纪律底线,团结带领领全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在保障发展、保护生态、服务民生等各方面的重要功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禹州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禹州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禹州市将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的相关行政职能,市农业林业局(市畜牧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林业管理职责,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相关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文章关键词:自然资源 规划局 挂牌 成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