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扫黑除恶督导组到襄城调研指导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孙锦)12月19日,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蒲含勇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一行5人到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国土局扫黑除恶办副主任王晓明陪同调研。

据了解,调研组首先在国土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会议,蒲含勇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传达了省厅党组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落实省政府106号文件的重要性。襄城局主要负责人向督导组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长效机制建设、线索摸排上报等方面具体情况。会议结束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就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管理平台登记、转办襄城局辖区涉土、涉矿黑恶线索办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核实对接。

调研中,蒲含勇对襄城局在扫黑除恶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襄城局要以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部署上来。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发动群众,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敢于担当作为,深挖黑恶势力、彻查“保护伞”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使襄城县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 督导组 调研 指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