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驻共建服务活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升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制度,结合市政府办公室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部署,2月22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团总支、妇委会组织2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到七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雷锋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政府办公室与七一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水平。

(听取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讲解)

(机关党员干部在中共许昌中心县委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办公室一行首先听取了七一社区讲解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讲解,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并到中共许昌中心县委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向七一社区捐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届青年干部成长经验交流会》、《市政府办公室业务能力和党建工作提升培训班》等书籍资料,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卫生清洁活动。同时,办公室妇委会积极组织女同志在社区内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为社

区基层党建提升、和谐氛围营造、环境优化治理积极贡献力量。

(办公室向七一社区捐赠党建类书籍)

(办公室一行清理七一社区停车场卫生)

通过本次“双报到、双报告”单位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市政府办公室与七一社区建立了更加紧密的互助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互信,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党建共驻共建成效。通过机关党建与基层党建的有机融合,共同为“双报到、双报告”制度的落实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政府 办公室 组织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