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环卫处情系患病环卫工 爱心捐款显温情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7月1日凌晨,禹州市环卫工人刘世平突发脑溢血昏倒在清扫作业岗位上。经医生诊断,因出血过多,需要进行开颅手术,治疗费用需要30万元。这对一个贫困环卫工人家庭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情况后,禹州市环卫处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研究,决定对刘世平伸出援助之手。7月3日上午,在处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情系患病环卫工”爱心捐款仪式,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掏50,我拿100,仅一天共筹集到爱心捐款14100元。

病魔无情,环卫有爱。捐款仪式后,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帮助刘世平女儿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水滴筹”,并将为刘世平爱心捐款的倡议书传至环卫微信工作群,有的职工看到后第一时间通过“水滴筹”账户捐款,并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水滴筹”,扩大爱心传递范围。

7月3日上午,处工会主席吴玲辉代表单位将带着全体环卫人温暖和祝愿的爱心捐款送到刘世平女儿手中。这笔“救命钱”,体现出了环卫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坚强和希望。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市环卫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