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水上救援技能培训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曹秀军)夏季是溺水警情多发时期,公安民警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有效实施救援?近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南关派出所专门邀请蓝天水上救援队开展了一场水域安全知识及基本救援技巧训练。

记者在模拟演练现场了解到,民警和志愿者现场模拟了通过放救生杆、扔救生绳、游泳圈等对落水者进行施救的方法。通过专业救援教练的现场指导,使民警、辅警进一步掌握了水上救援技能,取得了良好效果。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魏都公安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6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教授李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 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排名公布 许昌位居前

    1月8日,《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暨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在郑州举行。《报告》从经济、环境、社会和制度治理等指标,分析了2018年全省各地市发展情况,结果显示郑州许昌洛阳可持续发展综合排名位列前三。

  • 许昌市确诊病例病情稳定 医护人员:有信心帮助病

    许昌确诊病例都收治在许昌市定点医院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映象网记者电话联系许昌市中心医院了解到,目前确诊患者都被收治在感染病区进行隔离治疗,隔离病区之内分为留观区和治疗区,治疗区主要是在负压病房内进行,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情绪较好,留观病区收治的是留观病人,目前收治大概有28例,解除隔离已经有将近10例,隔离病区的医务人员是在严密的防控之下开展工作的。

  • 【新春走基层】许昌市建安区:雷锋团帮扶真暖心

    近日,映象网记者跟随许昌爱心社团雷锋团一起为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6户7人五保户和1户低保重度残疾户送去棉衣、棉鞋、毛衣等保暖御寒物品和适合老年人食用的酸奶、面包等食品,特别是小志愿者们一声声稚嫩温情的新年祝福深得老人欢心。

  • 【新春走基层】许昌市建安区彭姚村:乡土人才返

    近日,记者来到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彭姚村,通过走访了解五女店镇彭姚村引进乡土人才返乡创业的情况。

  • 许昌市委网信办致广大网民朋友的防控疫情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后,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许昌市也同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净化网上生态环境、规范网络信息发布、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共许昌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 27日零时起:许昌市停运市区公交、城乡公交、巡

    1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按照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已下发紧急通知,暂时停运市区公交、城乡公交、巡游出租车、网约车。

  • 【新春走基层】(16)新春七天乐 记者带你逛许

    新春将至,记忆里的过年除了有收不完的红包,还有噼里啪啦的鞭炮和烟花。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的提高,鞭炮为新春带来的热闹逐渐在消逝,“现在过年的年味儿是越来越淡了,真是怀念小时候啊”不少朋友这么告诉记者。

  • 春节期间许昌市建安区肉类供需平衡价格平稳

    1月15日至16日,记者先后走访了许昌市建安区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胖东来超市北海店等市场和商超,了解肉类产品的价格、供应以及许昌市民需求等情况。

  •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早谋划早部署开展春节期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确保廉洁过节问题上做出一系列安排部署,环环相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