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早谋划早部署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金鼠送福佳节至,清廉过节教育忙。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确保廉洁过节问题上做出一系列安排部署,环环相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警示教育大会耳提面命。1月16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前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对廉洁、文明过节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再次重申许昌市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许昌市纪委近期《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许昌及周边地市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强调落实许昌市纪委《通知》中“六个严禁”要求,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在点评肯定一年来党建工作基础上,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属17个基层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问题谆谆告诫、耳提面命。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同志就良好作风的养成问题,要求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的形象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二是群发廉政短信耳提面命。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群发节前专题廉政短信,就廉洁过节“咬耳扯袖”, 提醒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300余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有关规定,自觉用党纪政纪规范和约束自身言行,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廉洁过节。三是监督检查传达压力。驻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联合机关纪委组成两个突击检查组对办公楼和部分局属单位环境卫生、作风纪律、传达贯彻许昌市纪委《通知》精神和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部署及要求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核实。目前,有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挂牌运行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强作风、树形象问题,严格要求和大力倡导“新部门、新风尚、新时代、新作为”,立足守初心担使命,要求各项年度工作要善始善终,一年来采取多项有力措施,锲而不舍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取得了显著成效。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春节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 国有襄城县林场组织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国有襄城县林场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联合森林公安和全体森林消防队队员参加防火演练,抽调防疫轮休人员配合并参加襄城县义务植树活动。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线下+线上”宣传渠道,多措并举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帮助特殊群体维护合法

    “感谢您的关心和教育,使我渐渐明白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我会把在这里当成一次考试,给出最满意的答案。”这是近日一位正在服刑的井某,面对看望她的襄城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孟庆华时所吐露的感激之语。

  •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建立组织,加强领导。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把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抓手,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成立了3个共驻共建工作活动小组,3个支部委员分任小组组长,其他党员为成员;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分别编入3个活动小组,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各项共驻共建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