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有襄城县林场组织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暨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银平 孙锦)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增强市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森林消防队队员扑救森林火灾战场的实战能力,国有襄城县林场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联合森林公安和全体森林消防队队员参加防火演练,抽调防疫轮休人员配合并参加襄城县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演练地点在仙翁山后山,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练队员各司其职,指挥人员指挥果断,参加人员团结合作,各项救援措施严谨到位,整场救火过程包含火情报警、应急响应、指挥部署、集中扑救、余火清理等各个方面,整个过程快速连贯,共用了2个多小时,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演练充分显示了森林防火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技巧,既检验了森林防火应急队伍的森林扑火能力,又锻炼了队伍协同作战能力,提高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为科学、迅速、高效扑救森林火灾打下了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参加防火演练的全体干部职工又来到山头店镇庙李村义务植树点,积极投入义务植树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当日,共栽植广玉兰、楸树500余株。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场 组织 森林 防火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