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许昌中级人民法院:爱心献血 助力抗疫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燕聪聪 崔梦寒)病毒无情,人有情。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3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爱心献血 助力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许昌市中院30多名志愿者们依次有序填表、消毒、量血压、验血、采集血液,总献血量达到12800毫升,人均献血400毫升。疫情当前,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撸袖献血,为亟待血液救治的病患点亮希望之光,贡献热血力量,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献血活动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许昌中院的一名志愿者,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倍感责任崇高,使命光荣!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献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找短板 明措施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质效通

    4月24日,许昌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质效通报电视电话会,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各基层法院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两级法院院长及主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 许昌中院举办司法职业道德视频直播课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强化法院干警司法职业道德意识,塑造良好职业形象,4月26日,许昌中院举办司法职业道德视频直播课,许昌市两级法院510余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

    4月27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本院工作会议,会议由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建安区法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许昌中院召开2020年全市法院刑事审判暨扫黑除恶

    4月23日,许昌中院召开2020年全市法院刑事审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两级法院院长、主管刑事、法警工作的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 婚前彩礼起纠纷 襄城县法院法官耐心调解促和解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顺利调解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经法官主持调解,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这起因婚约财产引起的纠纷得以成功化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