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法院:热血抗“疫”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迪 海刚)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3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积极联系许昌市中心血站,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带头参加。

上午9点,许昌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驶入建安区法院,干警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测体温、填写登记表、询问病史、初筛、采血等各个流程。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进入法院的年轻干警。

大家纷纷表示,既然不能去抗“疫”一线,就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战“疫”助力。当天,共有41名干警无偿献血16400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无偿 献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