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双军 付屹)5月25日、26日,襄城县两会召开期间,襄城县人民法院在县委党校和县文博中心举办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

据悉,此次共展示了9块成果展板,主要介绍了襄城县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的高压态势下统一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以及采取的有力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对象以及身份的确立,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以及襄城县法院的举报电话;以及主要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通过对七起涉恶势力团伙的真实案例介绍及其判刑情况再现庭审过程,展示了人民法院依法惩处恶势力犯罪分子,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达到警示教育的意义。      

襄城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纷纷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法院坚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集中宣传、广泛动员,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助推襄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成果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