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6月1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副局长张新龙、张会杰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范湖乡宋庄村,山头店镇豆王庄村,丁营乡霍庄村慰问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并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驻村第一书记的选派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部署,真抓实帮深扶,派出优秀年轻干部,做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坚强后盾。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当前正是脱贫攻坚、“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等工作关键阶段,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日常管理,严守驻村纪律,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科学谋划产业发展规划,用足用活扶贫政策,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切实要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调研组强调,要建机制、谋长远,通过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使好的经验、做法继续保留下来、传承下去,切实把单位职能优势,资源优势用到精准扶贫上,立足自然资源实际,突出土地合理利用、空间规划等优势,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全身心地投入到扶贫建设工作之中。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自然资源局 驻村第一书记 帮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