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3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多举措以强化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目标,立足实际、面向群众、注重实效,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严格按照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的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二是完善措施。制定下发了《2020年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特点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步骤进行细化,做到切实可行。

三是加大宣传。结合自然资源系统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利用横幅、电子屏、展板、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矿山管理安全知识,地质灾害防治的相关知识。积极筹备6月17日襄城县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保证安全生产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宣传有效果,真正提高公众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四是排查隐患。按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制度及落实情况,开展地质灾害点隐患点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强化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汛期巡查制度、地灾速报制度、信息共享制度,不断加强群测群防体系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自然资源局 安全生产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