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六一”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6月1日,襄城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陈素娟带领政治部、刑庭干警,到襄城县山头店镇胡岗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关爱贫困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襄城县法院开展“六一”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与法同行,安全成长”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课

襄城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李淑亚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以“与法同行,安全成长”为主题,结合近年来审理的涉及未成年人犯罪的故意伤害、抢劫、盗窃等真实案例,以讲故事的方式,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增强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社会危害,保护自身安全。这一堂法治教育课,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彩页


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彩页

结束后,还为同学们发放了襄城县法院印制的“反对校园欺凌、守护平安校园”宣传彩页,卡通漫画、彩色文字相结合的彩页,很快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一个个爱不释手。

为家庭困难的贫困户、低保户同学送上崭新的书包和文具

最后,襄城县法院政治部主任陈素娟为24名家庭困难的贫困户、低保户同学送上崭新的书包和文具,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添油加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 六一 贫困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