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热烈庆祝禹州联社开发区信用社原址升级盛大开业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徐钲顺) 7月11日,禹州联社开发区信用社原旧貌换新颜,以改造升级后的全新形象盛大开业,标志着禹州联社又一网点实现了向现代化新型标准网点的华丽转身。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科技银行、发展规划、安全保卫、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开发区社地处禹州亚细亚步行街商圈,是禹州联社精心打造的高品质窗口网点。改造升级后的开发区社优雅舒适、服务周全,内外环境焕然一新,网银体验机、自助发卡机等全新的设备更是大大提升了服务体验,营业厅内设立了客户等候区爱心专座、综合服务区、信贷服务专区、24小时自助设备服务区等,从细节上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舒适度,为客户提供各类综合性、一体化的金融服务。

       开业当天,营业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多种福利活动惊喜连连,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堂经理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着各种业务办理服务。宽敞明亮的大厅、贴心细致的服务设施、亲切热情的微笑,温馨周到的服务,令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如沐春风,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了禹州联社的新形象,星服务,馨感受。“新装修后的银行环境就是高大上啊,网点环境更宽敞了,设备更先进了,关键是服务让我们更加满意了,真是既贴心又专业,给你们点个赞。”一位农信老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新形象、新服务、新未来,禹州联社将不断深化网点经营转型,贯彻“分批进行、压茬推进”的原则,落实省联社《三年发展规划》和《网点布局五年规划》的要求,不断加快网点优化升级,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社会形象,以最专业的精神向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客户多样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禹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 联社开发区信用社 原址升级 开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