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召开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的要求,规范电梯市场秩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电梯维保质量,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月16日召开了“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市局特设科,各县(市、区)局分管特种设备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人员,省特检院许昌分院、许昌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负责人,许昌电梯商会,全市电梯制造企业、电梯维保单位(含驻许维保站点)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俊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电梯应急救援处置情况以及上半年电梯安装、维保单位监督检查及目前电梯检验情况;崔保国科长对此次电梯维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电梯维保单位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逐条落实,对安全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改不落实、维保内容不落实、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依法从严从重进行查处;吴娜会长就电梯商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俊岭在讲话中,就如何抓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电梯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此次攻坚行动;二是电梯商会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质量,聚焦行业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电梯维保单位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电梯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电梯维保质量。各区县(市、区)局,要把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作为机构改革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任务,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电梯维保 专项整治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