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迪)6月1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面学习贯彻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建安区法院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院领导、负责人及院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传达了“全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暨涉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目前扫黑除恶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会议还针对涉财执行案件、疫情期间开庭等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判。

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涛

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涛强调,建安区法院要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力度。院扫黑办要设立台账,细化分工,务必于6月底前实现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清零;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案件简繁分流,缩短案件审理周期;强化执行攻坚,加大执行督办力度,审执结合,加快涉黑恶案件的审结及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的力度,做到“黑财清底”;加强宣传力度,以多种形式全面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和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收官。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法院 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