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交运局在南席镇杨店村开展济贫帮困捐款活动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伟强 )为助力长葛市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组织在南席镇杨店村开展了“心系扶贫献爱心、济贫帮困暖人心”专项集中捐款活动。

尽管天气高温酷热,但却阻挡不住大家踊跃为贫困群众捐款献爱心的热情。据悉,此次活动本着自愿参与、多少不限的原则,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杨店村贫困户用于购置生活必需用品。

活动现场,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全体18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该站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积极捐款,其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弘扬 “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添一份力量,汇聚慈善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精准扶贫”,大家不分多少,有捐100元的、有捐50元的、有捐30元的,把一张张代表爱心的善款依次投进了捐款箱,奉献自己的温暖和爱心,用自己的一份奉献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爱和对脱贫攻坚事业的关注,形成了爱心互动互助的良好氛围。

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站长刘潜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用爱心传递温情,让爱心永驻人间。下一步,质监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慈善行动常态化,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交运局 捐款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交运局开展济贫帮困捐款活动

    为助力长葛市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近日,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组织在南席镇杨店村开展了“心系扶贫献爱心、济贫帮困暖人心”专项集中捐款活动。

  • 长葛市交运局开展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助力我市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019年7月24日上午,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组织在南席镇杨店村开展了“心系扶贫献爱心、济贫帮困暖人心”专项集中捐款活动。

  • 长葛市交运局开展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助力我市脱贫攻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019年7月24日上午,长葛市交运局质监站组织在南席镇杨店村开展了“心系扶贫献爱心、济贫帮困暖人心”专项集中捐款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