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餐厅美食大赛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在9月29日上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首届美食PK大赛在育贤斋主题音乐餐厅举行,该大赛由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院学生会承办,主题音乐餐厅主办。

本次比赛共有20余个商户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施展厨艺,精心制作了各自拿手的菜品。评委由学院后勤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共同组成,对每个完成的厨艺作品的色香味进行评比打分,最终网红双皮奶、特制红烧肉、秘制排骨获得最佳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与食堂交流,提高饮食质量”,让学生了解饭菜的制作流程,体会厨师们的辛勤劳动,培养师生注重饮食健康,促进餐厅各个商户相互交流厨艺,提高菜品质量,为学院的饮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层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服务中心 举办 美食 大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法院:硬核助力战“疫”情 服务中心保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院党组听党指挥,靠前作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落实好本单位防控措施确保干警安全的同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站在为党、为人民分忧解难的高度,主动请战,动员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努力助力疫情防控,积极为当前全民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 许昌建安区粮食购销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走

    2019年10月15日许昌市建安区2019年第39个“扶贫日”,粮食购销服务中心的帮扶工作队员按照区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下发的通知要求,对分包的陈曹乡前李、后柏杨两个村开展入户走访落实“村问题清零”和“十月份动态调整”工作。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餐厅美食

    在9月29日上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首届美食PK大赛在育贤斋主题音乐餐厅举行,该大赛由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院学生会承办,主题音乐餐厅主办。

  • 许昌建安区粮食购销服务中心:强化三夏生产 助

    5月28日周二扶贫日,许昌建安区粮食购销服务中心主任张广元带领班子、扶贫帮扶禁烧队员到后柏杨村,召开“党建引领,助推三夏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会”,后柏杨、前李村的两委班子也同时参会。

  • 许昌市建安区粮食购销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24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粮食购销服务中心主任孔磊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到陈曹乡后柏杨村对贫困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