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硬币折射优服务 付真心赢得客户心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铮铮)“真的是太辛苦了,让你们加班加点工作这么久,我都不好意思了,咱们农信社的服务态度真是一级棒,以后我的钱就只存你们家了。”看着数个麻袋小山般的零钱被整理的井井有条,并一一兑换,客户喜笑颜开,不由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10月9日,禹州联社张得信用社来了几位客户,推着装满麻袋的三轮车,而里面居然全部是大量一角、五角、一元的硬币,要求存入银行。当时正值业务高峰期,为尽快满足客户要求,经过安排调度,张得社立即抽调工作人员进行整理,利用班前班后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一枚一枚的进行硬币筛检,同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挑选分类,有的负责拣选硬币,有的负责联系需要零币的超市卫生院等。截至10日中午,历经十四个小时的努力,三万余枚零钱整理完毕,共清点出一元硬币3003枚,一角硬币20680枚,五角8964枚,完美达成了客户的委托。并于10日下午分别为安旭超市、张得卫生院以及兄弟行社换取了需要的零币,为客户提供了优质、优良、贴心的服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硬币 优服务 客户心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硬币折射优服务 付真心赢得客户心

    “真的是太辛苦了,让你们加班加点工作这么久,我都不好意思了,咱们农信社的服务态度真是一级棒,以后我的钱就只存你们家了。”看着数个麻袋小山般的零钱被整理的井井有条,并一一兑换,客户喜笑颜开,不由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