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开展采煤沉陷区调查工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0月18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由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资源乡镇所(站)长参加的全市采煤沉陷区情况调查动员会,就辖区内采煤沉陷区基本情况调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全局,做好采煤沉陷区基本情况调查则是实施综合治理的基本前提和根本保证。会议要求,这次采煤沉陷区基本情况调查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业务股(室)和资源所(站)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与技术支撑单位的协调配合,督促指导辖区内27家采煤企业,结合煤矿开采历史与现状,按照《河南省采煤沉陷区界定标准及调查技术要求(试行)》,迅速开展采煤沉陷区基本情况实地核查,确保上级下发1300余个遥感影像图斑在规定时限内调查核实到位,为下一步研究提出本地采煤沉陷区治理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奠定基础。

技术协作单位——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勘查院相关负责同志就采煤沉陷区基本情况调查的主要内容、技术标准等作了说明。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煤沉陷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